Sunday, February 24, 2013

0223☺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明天元宵节快乐..

新年一个星期吃喝玩乐 吃到肥肥

天啊我不是要增肥啊(╯﹏╰)

裙子好紧...










新年越来越没有气氛了 冷清

很少玩到牌

除夕前一天三叁班聚 去雪仪家吃火锅

大家依然没变 一个个神经病哈哈

第一次来团圆饭勒

明年可以的话 还想再聚...







神庙
除夕大鱼大肉 去神庙放烟火 孔明灯 倒数 放鞭炮

去年也是有放 我还记得许了什么愿望哈哈

怪怪的鞭炮 去年剩下来的

点了响一下又停了 结果总共点了五次火才放完==

一炮五响..特别..                                      






初二去了新加坡水族馆 超美丽 浪漫哈哈哈

鲨鱼 魔鬼鱼 龙虾 章鱼... 还摸了海星

还有尼莫!老姐讲我像水母==

拍的照片都蓝蓝的 很漂亮 感觉是真的海

只是鱼都被关在那么小的空间游泳 很可怜

参观过后突然有一种想读海洋或者动物保育系

神经病..每次想想就又遗忘了 我的梦想你在哪里?!













初六文一班拜+团圆饭

一大早在麦当劳集合 之后五辆车浩浩荡荡的一起出发

好帅 有车真的很好!

我有驾照可是没有车 驾照考来不懂做莫 摆美T.T

去了miss tan 级任老师 淑美 簿记商业学老师 惠萍老师的家

聊天 看结婚照 赌博

miss tan女儿很可爱 可是一直对我皱眉 不要靠近我

难道我真的不适合当幼稚园老师吗==

平时我很有小孩缘的咯哈哈

晚上在佳琦家团圆饭 也算是小班聚

一点点小无聊 因为不懂要干嘛 都一直在拍照

第一次和班上捞鱼生!huat啊..捞得到处都是

“鱼生”很惨 一直被塞 哈哈哈so sweet..

我们班第一次一起放鞭炮烟花!

还有警察车经过==

不懂做莫会联想到那些年 很多年后 想起来会很美好吧

啦啦啦 下次出游应该就是地理户外教学吧

一年多没有户外教学了啊!可怜 哈哈

之后玩游戏一下子我就回了
感觉和上一次班聚拍的全体照很像勒









开学不快乐 很累啊

仍然睡不好

是谁偷了我的睡眠 请还给我...

才开学回来 我又在期待下个假期了

可是三月多才有假期 还有很久啊!

颓废..不行 高三了

拼命和自己讲要努力 努力读书..努力听课

可是看书就好像被催眠那样 haizz'

我不想用这种态度渡过高三啊

读书..补习..测验...

..加油!








家里的狗狗生了 好多可爱的小狗哈哈

脚短短身体小小







这个星期学校都有为高三安排一些升学讲座

听了觉得没有什么帮助 因为自己都漫无目标

未来很渺茫 谁可以帮我啊!

想好好毕业后要先打工 存钱

我要存钱存钱存钱









合唱赛要开始了 蛮期待的

距离上一次合唱赛竟然是高一了

最后一年不参加的话 对不起自己啊哈哈

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篮球赛

很喜欢高一那段打篮球的日子

很开心难忘 在四楼经过走廊时 都会往二楼的餐饮班望

看雪丽他们在不在班上 有种人事已非的感觉..唉

餐二都毕业了 今年就到我们毕业了

时间不要那么快好吗 我跟不上你的脚步...










傻的..
他眼里没有你 难过给谁看..
原来好朋友只是朋友
怕重蹈覆辙 不想又走错路
我不过是一个很想幸福的人 为什么遇不到会生根的缘分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