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13

毕业=失业?

現在可以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了
但卻愛上了校服

現在終於可以不用寫作業了
但卻突然很無聊了

現在終於可以不用早起去上課了
但很想會去學校了

現在不必整天怕被老師駡了
但卻開始想念他們了

開始懷念起
那些熬夜唸書應付期末考

就這樣考完試了
也考完我們的曾經










今天考LCCI的日子 我没有考哈哈哈哈
毕业20天 这是什么日子啊啊
interview过了 也被录取了 可是竟然拒绝--
很害怕工作叻 以前就很想打工 现在真想继续读书
不必被老板骂 也不用担心着未来

想了很久还是不懂自己的兴趣 很怕选错科系 一读就是4年了
哇老 我要读书!!!

好吧 决定了12月就去做工 不能这样堕落过日子了
每天11点多起床 吃睡看戏堕落打game 等到晚上又吃饭看戏睡觉

我要做工
我要赚钱 我需要钱哈哈哈
有没有坐着就有钱掉下来的工作T.T














不懂怎么搞得脾气不太好 比较没有耐心吧
对不起啊啊男朋友

有时讲电话都各做各的东西 没有什么讲话 又很容易弄你哭
可是我不懂该怎么办 顺其自然吗

那天和雪仪讲觉得我们之间有点距离 还是不争气地哭了
哈哈哈会没事的 在一起快乐ツ

等到做工读大学后会很少很少见面吧 以后的路更难走啊
其实很怕自己没有毅力...

加油!!!期待去新加坡:)

















朋友们很想念你们啊
很久没有见面了 又没有去毕业旅行
很羡慕你们可以一起出门过夜旅行
拍照玩水浮潜 很快乐
以后可能是个遗憾吧 不要紧 省钱哈哈哈

江慧慧你也是在家很闷吧哈哈 很想去喝茶
希望不开心都快点过去

郑雪仪在考试吗哈哈哈
加油 我会祝福你的 一定会遇上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的

卢康怡臭女人在干嘛哈哈哈
我也是很想你 你几时才要拍拖哈哈哈

吴沁屏嗨!幼稚园老师好哈哈哈
说好的减肥呢 唉 我们一起加油吧
很怀念一起堕落的日子 可是那时很无助哈哈 一直睡觉

斯婷欣平你们还好吗哈哈












看戏看戏看戏
是谁发明电视机偶像剧的 哈哈 好棒
爱上看电影了 微电影

可是我不要看鬼戏了 半夜睡不着觉都会想到 可怕
还是想回到教室上课的日子 每天很平凡 快乐

我要减肥啦啦啦 唉
谁能教我减肥 肥死了

晚上一直失眠 很难入睡 翻来翻去
12月要到了 merry christmas❤
今年依然想做饼干哈哈
有想过当甜点师 可是怕毒死人哈哈哈哈

想看海 想旅行 想看星星 想看流星雨 想放烟花
想骑脚车 想游泳 想喝茶 想减肥 想唱k
想你 想你们










长得漂亮是优势 活得漂亮才是本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